爱画画爱旅行爱摄影爱手工爱猫咪喜欢看书喜欢养生喜欢心理学喜欢观察分析但是表达能力不好。是话唠还是冷场小能手这种事情还是要看双方气场决定的嘛~

十豆三女青

© 十豆三女青 | Powered by LOFTER

2016.02.08

最迷茫的是恋爱。
这么大了没真正谈过恋爱。
不知道到底是互补的适合我还是相似的适合我。
其实相对来说人肯定是会更喜欢相似的。
毕竟那种聊的投机到停不下来的感觉谁都喜欢。
但能给我带来投机感觉的人肯定也会太理想化。
我其实有点怕自己理想化的那一面。
所以还是想有一个互补性格的人。
可能对于我来说。
相似适合恋爱。
互补更能长久。

然而我也不确定对不对。

其实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我都挺迷茫的。
有时候不太懂的怎么处理。
不知道怎么控制那个度。

所以就干脆想单纯一点。
但好像没法太单纯。
人性太复杂。
我恰巧就想对一件最复杂的事简单。
怎么这么喜欢给自己找不愉快。

想想都挺心累的。

但是却又改不了。

评论